Thursday 20 June 2013

2013-14联合国经社文公约委员会审议审议中国落实《经济、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》的问 题清单

民间参与2013-14联合国经社文公约委员会审议审议中国落实《经济、社会及文化权利国际公约》的情况,可以参考委员会最近的问题清单。正式审议订于2014年5月。民间报告最好在14年4月之前递交。

联合国经济社会文化权利公约委员会最近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份“问题清单”,就中国政府2010年提交的政府报告和核心报告提出了一些问题和要求。这个“问 题清单”采纳了民间提交的信息、报告、或民间问题清单。目前该网站上只有英文版,希望联合国方面会尽快翻译成中文,以便中国民间社会传播和跟进。

请进入下面网页 www2.ohchr.org/english/bodies/cescr/future.htm,在这里能看到一个表格。从显示五星红旗图案那个横栏里向右走到“List of Issues and Written relies” 那个竖栏目 。 点击 那里的“E",就可以下载英文版的问题清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